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乘勝追擊 初魚鐵板燒進駐新光A9

2019-10-02


乘勝追擊 初魚鐵板燒進駐新光A9



姚舜 / 台北報導



為擴大營運動能,初魚日料連鎖體系旗下「初魚料亭.鐵板燒」,也繼「初魚料亭」之後搶進百貨公司設店,位於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的「初魚料亭.鐵板燒」於今(10/1)日正式開幕,為初魚日料旗下第8家連鎖門市。



初魚日料連鎖2018年營收加總近2億元,創辦人朱霆理表示,今年下半新店陸續開出後,全年營收可望上看2.5億元。目前初魚旗下餐飲品牌有「初魚料亭」、「初魚屋台 」、「初魚料亭.鐵板燒」及「初魚料亭 SHABU SHABU」 。朱霆理表示,為擴大市占,公司希望5年內各品牌業態分別展店5家。



初魚日料連鎖體系2015年於台北市師大商圈泰順街內的街邊小店起家,當年店內只有8坪大、8張座位,但卻以敢給食材與划算的訂價成功建立「超高CP值」的口碑形象。其後朱霆理陸續租下泰順街空出的店面,並以「初魚料亭」為品牌發展不同業態,由於都集中在同一條街上,初魚日料連鎖體系成為「泰順街餐飲霸主」。



看好信義區百貨商場的集客力,加上新光三越力邀,初魚日料連鎖2018年底首次走出泰順街巷弄,於新光三越A9館7樓開「初魚料亭」,其後又應晶華酒店力邀在今年7月於晶華酒店地下麗晶精品開設「初魚料亭.晶華」旗艦店。



「初魚料亭」在新光A9與麗晶精品的門店都不大,兩家都只有20個座位,但據了解,A9館的門店坪效高達17萬,為全館坪效業績最高的餐飲品牌。也就是受到高坪效激勵,初魚日料連鎖體系決定乘勝追擊,在新光A9館再開「初魚料亭.鐵板燒」,繼續以高CP值以廣招徠,1,500元套餐,食客可吃到日本和牛、松葉蟹、龍蝦、伊比利豬、鴨肝和廣島牡蠣,全店只有23個座位,能否再創「坪效傳奇」,是餐飲同業與百貨商場關注焦點。



摘自2019/10/01 工商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