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鼎泰豐全球最大旗艦店!四層樓逾400坪 將落腳台灣

2019-09-18


鼎泰豐全球最大旗艦店!四層樓逾400 將落腳台灣



記者黃文奇╱即時報導



鼎泰豐將在台北市永康商圈開出「信義二店」,地點就在信義路277號,位於信義本店斜對面,投資總額逾億元,有一大部分是投資在安全結構強化。



鼎泰豐全球最大旗艦店,落腳台灣。鼎泰豐將在台北信義本店對面新開一家四層樓、逾400坪的大店,預計座位數約320席,是迄今全球最大的旗艦店,超越台北101店,粗估投資額逾億元。



據悉,這將是鼎泰豐史上單店最大投資,租下信義永康商圈本店對面的整棟大樓,一次租約十年,預計12月初將與台灣大眾見面。



信義二店之所以大手筆投資,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今(17)日表示,希望能提供顧客更舒適安全的用餐環境。據悉,鼎泰豐在台的一般的店型投資額不過7,000-8,000萬元,而信義二店為了補強安全結構能符合國際抗震標準,因此投資金額特別高。



鼎泰豐表示,位於永康商圈的信義本店每天大排長龍,讓顧客久候,甚至客人排到騎樓上去,對周邊的鄰里也不便。為了因應顧客的需求,鼎泰豐才規劃在本店對面新開一家店,以容納國內外的賓客。



鼎泰豐透露,信義二店的座位數雖然與本店相仿,都是320座位,但由於二店的空間更寬敞,將讓顧客有更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

另外,鼎泰豐本店迄今仍未開放數位支付(僅能付現),主要原因是「動線太窄」。不過,鼎泰豐說,為了方便造訪的顧客,未來信義二店將引進數位支付,當然也將可使用信用卡,消費將更便利。



目前鼎泰豐全球店數約164家,含台灣店數十家,下半年包括信義二店在內將再開兩家,另一家為遠百A13的店中店,因此,鼎泰豐台灣今年店數將來到12家,而國外方面,馬來西亞、杜拜、泰國也將在下半年拓點,預估今明兩年全球店數將挑戰170家,明年台灣營業額有望站上40億元。



據了解,鼎泰豐全球據點西自美國、英國到亞洲的杜拜、韓國、日本,東南亞的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泰國、新加坡等,其中,新加坡為據點最多的國家,通路數25家,而台灣則是單店營收最高的國家,信義本店年度營收逾4億元,其他單店營收也約3億元。



摘自2019-09-17 19:37經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