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王品兩品牌 插旗新公益路商圈

2019-06-18


王品兩品牌 插旗新公益路商圈



曾麗芳 、台中



位於單元二重劃區的「新公益路商圈」,隨著星野、紅巢燒肉、森鐵板燒等知名餐飲集團進駐後、續勢崛起,近期吸引王品餐飲集團旗下兩大新興人氣品牌「青花驕」和「原燒O-NiKU」,同時插旗公益路二段比鄰而居,一間主打麻辣火鍋、一間是燒肉主題餐廳,皆鎖定肉肉控族群。



台中餐飲業者表示,隨著台中捷運綠線將於2020年底全線通車,以及七期、單元二重劃區發展帶動,各大餐飲業者看好公益路商圈,爭相插旗拓展新店,包括連鎖餐飲集團-輕井澤旗下的「湯棧」等多家品牌餐廳,以及知名的連鎖燒肉店-屋馬,均選擇在鄰近文心路的公益路段展店。



此外,星野集團旗下的MEAT GQ牛排館、与玥樓粵菜、皮諾可可義式餐廳,以及紅巢燒肉、森鐵板燒等,則看好單元二重劃區豪宅林立,且擁有鄰近台中高鐵、以及腹地廣闊、土地租金相對便宜等競爭優勢,搶先插期公益路二段延伸至黎明路、益豐路四段之間(公益路西段)拓展新店。



王品集團表示,「青花驕」和「原燒O-NiKU」台中首店進駐公益路二段、近環中路一帶,緊鄰台中七期精華區西南側的單元二重劃區,磁吸各大餐飲匯聚,搶先形成「新公益路餐飲商圈」。



王品集團認為,新公益路商圈擁有各區精華地段的人流商機,可利用腹地相對廣闊。「青花驕」公益新店在此打造裝潢氣派的二層樓大店面,延續以東方人文為設計原點,運用現代處理手法,展現中華文化深厚底韻與現代精神結合的新東方情致,誓言要成為「台中最美麻辣鍋餐廳」!



「青花驕」麻辣鍋以頂級保鮮「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」為味道主角,將湯頭辛香鮮麻提升至全新層次,並推出多項以青花椒入菜的獨家產品,為台灣麻辣鍋市場做出區隔。該品牌首店在台北中山北店,因中山商圈有不少日、韓、港遊客駐足,成港、日遊客間的話題餐廳。



此外,「原燒O-NiKU」」台中公益路新店同樣擁有超大坪數,外觀以金屬材質打造,主打「城市野營風」,入口處呈現營帳微掀效果,好似散落在營地中的隱密小世界,走進店內卻充滿熱鬧氛圍,形成趣味對比,夜晚時透出的微亮暖光,對比城市喧囂,營造出漂浮在城市內的神秘微醺感,別具巧思。



摘自2019/06/14 工商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