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新聞內容

雀客旅館危機入市再拓點

雀客旅館危機入市再拓點

雀客旅館危機入市再拓點



姚舜



CHECK inn雀客旅館危機入市再拓版圖,繼3月入主台中中區的1969藍天飯店後,510日又將接手前身為法國雅高酒店集團旗下的經濟型酒店品牌ibis宜必思酒店的台北建北館,並更名「雀客旅館台北建北」,此館是雀客旅館在全台第四家連鎖據點。預計5月下旬試營運。



CHECK inn雀客旅館是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所創酒店品牌,2013年他成立雀客旅館公司,承租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文彬大樓,改裝為65間客房的風格設計旅店,於2014年開幕,正式進軍觀光產業。去年疫情衝擊國內飯店旅遊市場,不少飯店業者撐不過去熄燈退場,雀客旅館卻危機入市、逆勢拓點。



台灣首家ibis宜必思酒店由華住酒店引進並於201910月開幕。然受疫情衝擊,今年宣布3月結束營業,如今CHECK inn雀客旅館決定承租,並斥資將客房改裝升級,展現積極擴張版圖的雄心,及長期看好台灣觀光產業的後市。



疫情衝擊飯店旅遊市場,雀客旅館選擇危機入市、逆勢拓點,去年11月在北市襄陽路成立「雀客旅館台北站前」,4個月後又入主台中中區的1969藍天飯店,並更名「1969藍天雀客飯店」,首度插旗台中。今年5月接手前身為ibis宜必思的台北建北館,更名「雀客旅館台北建北」,持續發展連鎖。



雀客旅館台北建北館有42間客房,每間客房改裝費用約10多萬元,因換裝幅度小且量體規模不大,很快就能投入市場,搶攻暑假國旅商機,預計每房每晚售價平日1,600元起,週末2,000元起。



摘自2021/05/01 工商時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