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新聞內容

皇翔台汽北站飯店改建辦公大樓 2022年完工、只租不售

2020-07-09

皇翔台汽北站飯店改建辦公大樓 2022年完工、只租不售



記者戴慧瑀/台北即時報導



新冠肺炎疫情衝擊,皇翔(2545)今(9)日召開股東會,董事長廖年吉指出,現在飯店業不景氣,商辦是市場的主流,因此台汽北站飯店案,將全部改為辦公大樓,未來只租不售,預期2022年完工。



廖年吉感嘆,天有不測風雲,誰會知道飯店業如進這麼不景氣。皇翔台汽北站樓地板面積達1.7萬坪,廖年吉稱正在和萬豪酒店討論解約事宜,解約不會有賠償事情發生。



皇翔股東會通過去年度盈餘分配案,每股配發1.2元現金股利。面對小股東希望明年能多配發股息,廖年吉說,自已心裡也想想多發,但現在房子難賣,要視公司賺多少才能決定,不能掛保證。



展望今年,廖年吉指出,全球整體大環境景氣受到新冠狀肺炎疫情的影響,惟目前央行調降利率及受惠國內房地產市場台商回台,應可讓部分自住客及換屋族群陸續回籠。



皇翔今年度持續銷售皇翔 PARK、皇翔紫鼎、皇翔御花園、皇翔中山捷二商辦及其他個案,皇翔表示,現在房市氣氛較好,下半年看起來也樂觀,預期今年營運表現將有機會比去年還要好。



摘自2020-06-09 11:21經濟日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