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新聞內容

遠雄射三箭 強攻觀光版圖

遠雄射三箭 強攻觀光版圖

遠雄射三箭 強攻觀光版圖



姚舜



不畏疫情衝擊國內觀光市場,遠雄集團逆勢加碼投資觀光遊憩休閒事業,已與IHG洲際酒店集團正式完成簽約,高雄「遠雄THE ONE」飯店確定掛上「洲際酒店」品牌,並自創「OLAH悅樂旅店」平價酒店新品牌,預計7月中插旗花蓮市。



另斥資5億元啟動花園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飯店改裝計畫,期能分進合擊搶攻「國旅」與「入境遊」市場,全力擴大市占。



鑑於新冠肺炎疫情重擊觀光產業,國內不少旅館飯店與餐廳熄燈或歇業,釋出土地資產、物業與人才,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將於5月中旬擴大招募人才,並分:餐飲/客房高階主管、行銷公關等「管理人才」、極限運動、劇場管理與海洋動物照護等「專業人才」,以及數位行銷與公關企劃等「行銷人才」三大類、近50個中階幹部職缺,全面優化並加強人資戰力,展現「遠雄看好台灣觀光旅遊與休閒遊憩事業」與「玩真的!」雄心企圖。



遠雄集團遊憩休閒事業副董事長武祥生表示,看好蘇花改通車有助帶動花蓮觀光,遠雄2019年即啟動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及海洋公園的改裝計畫,如今因台灣成功防疫成為舉世模範,大幅提高台灣在國際能見度,並在亞洲旅遊市場建立「最安心全安旅遊目的地」形象,為此,遠雄決定加速並擴大布局,以國際品牌五星飯店結合自創平價品牌飯店雙軌,再結合海洋主題樂園,布局國民旅遊與外人來台入境遊市場。



遠雄自創酒店新品牌「OLAH悅樂旅店」,定位為介於品牌酒店與青年旅館之間的「Poshtel輕奢旅店」,除有傳統客房並有青年旅店的「舖位」,武祥生表示,7月在花蓮市中心開幕的首家OLAH悅樂旅店,樓高七層、有40間客房,其中部份客房即採舖位房設計,年均房價目標2,500元。他並透露,繼花蓮之後,第二家OLAH悅樂旅店預計在2020年底前插旗高雄。



遠雄集團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投資的全台最高、結合飯店與豪宅共構的「遠雄 THE ONE」,有68層樓、高268米,號稱亞洲第六高的垂直複合式大樓,飯店位在116樓,17樓以上則為豪宅與私人會所。



為創造豪宅附加價值,遠雄已與IGH洲際酒店集團完成簽約,並掛上「高雄洲際酒店」品牌,預計2021年正式開幕,「遠雄 THE ONE」並祭出為豪宅主人提供一條龍式服務開始銷售。



摘自2020/05/04 工商時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