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新聞內容

台北晶華打造精品美食聚落

2019-11-25

台北晶華打造精品美食聚落

姚舜 / 台北報導

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搶攻美食商機又有斬獲,12月起漢餅名店「舊振南」、法國知名魚子醬「Caviar House & Prunier」及英國倫敦高檔茗茶「Whittard of Chelsea」等三家百年名店,都將進駐台北晶華酒店所屬麗晶精品設店。
此外,日本北海道人氣厚鬆餅名店「椿Tsubaki Salon」,在晶華快閃成功後亦決定正式在台開旗艦店。
另外晶華也攜手泰國廚神伊恩.基第差(Ian Kittichai)在麗晶精品打造泰魂法菜餐廳,並將先在晶華Taste Lab快閃,預計2020年3月正式開店。
在此之前,晶華酒店結合麗晶精品陸續成功爭取到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「Impromptu」、日式板前無菜單料理「初魚.鮨」、樂軒和牛專賣店旗下「樂軒和牛割烹」,以及獲德國iF Gold Award大獎的高級伴手禮品牌「Charm Villa金魚茶包」進駐。隨著12月起上述名店進駐,使台北晶華酒店加麗晶精品已成為台北新興「精品美食聚落」。
因應商圈變化與主力消費客層生活型態改變,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將立足市場30年的台北晶華酒店與麗晶精品結合,將整棟飯店定位為「精品生活美學文化大平台」,並以「Regent City」的訴求為發展方向,並優化升級目標客人的生活消費體驗。
看好台北晶華酒店與麗晶精品高端客層的聚客力,上述精品美食品牌配合進駐麗晶精品亦升級店裝與服務,如「舊振南」即打造全新概念店,首度在門市內建置開放式廚房,推出現烤漢餅下午茶組及手作漢餅體驗。「Caviar House & Prunier魚子醬」則擴大營業面積,設置精緻的獨立包廂供貴客舉辦餐會。
快閃期間每日來客不間斷的「椿Tsubaki Salon」,在麗晶精品開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後,將增加座位區與時令鬆餅選項。來自英倫的「 Whittard of Chelsea」則是在麗晶精品B2挑空區快閃,推出各式精緻茶品。
而將在麗晶精品B2 Taste Lab先快閃再開店的泰國名廚伊恩.基第差在曼谷主理的「Issaya Siamese Club」餐廳,自2014年起已連續五年入選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,此次進駐台北亦將以新概念切入市場。

摘自2019/11/23 工商時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