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好樂迪展店 主打「小而美」

2020-06-19

好樂迪展店 主打「小而美」

記者黃文奇/台北報導

好樂迪(9943)昨(15)日召開股東會,由董事長顏瓊章主持。顏瓊章表示,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今年營運狀況恐將比去年小幅衰退,未來好樂迪將採取「小而美」策略,預期將以自購店面展店,進軍新興城市。

好樂迪去年營收約29.9億元,年減0.5%,其中,認列轉投資的大陸市場及錢櫃收益遜於前年,稅後純益約8.07億元,年減9.5%,股東會昨日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.4元,以昨日收盤價67.5元計算,現金殖利率約6.5%

好樂迪昨日股東會中也針對公平會再度禁止「錢櫃併好樂迪」提出報告,報告指出,公平會去年821日發函禁止雙方結合,錢櫃公司已於去年1018日向台北高等法院提起行政訴訟,盼整合兩家公司營運規模與資源、提升經營效率。

顏瓊章指出,好樂迪目前在台共有52家門市,預計今年在宜蘭設置新點,除了一線城市外,亦將觸角延伸至具有發展潛力的新興城市,將採取小而美的展店策略,縮短回收期間,並尋找合適的物業,採取自購方式減少租金成本,落實全台布局展店規劃。

未來,好樂迪也會採用雙品牌策略,推出V-MIX品牌,主打科技新潮風格,搭上先進設備與多樣的餐飲服務,往中高階市場發展,服務更多客群。

摘自2020-06-16 00:00經濟日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