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新聞內容

忠孝正義都更案 坪價衝250萬

忠孝正義都更案 坪價衝250萬

忠孝正義都更案 坪價衝250萬

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
史上「最牛」都更案-「忠孝正義都更案」昨(16)日舉行上樑典禮,中後期接手該案的三圓機構總座王雅麟表示,該案預計今年第3季啟動潛銷,明年4月申請使用執照、屆時將正式公開,預期每坪成交均價250萬元以上,目標首年銷售25%、達100億元。 正式定名「Diamond Towers」的「忠孝正義都更案」(正義國宅都更案),位於忠孝東路三段的燙金路段,是目前台北市罕見的大面積開發案。

王雅麟指出,由於該案耗時25年之久,又是市中心正核心,接下來房價也希望看齊頂尖豪宅「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」,預計全案每坪成交價落在200萬~280萬元,總銷達400億元左右。 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指出,正式定名「Diamond Towers」的「忠孝正義都更案」,明年正式完工後將成為東區新地標。該案不僅邀來日本首席建築師丹下憲孝、營造大廠大林組等打造,外觀石材更遠赴美國、使用與白宮同一規格的建材。

王雅麟指出,在投資客退場下,房市回歸自用基本面,以豪宅市場來說,也都是自用、換屋為主的客層,這樣的客群出手不會快,「Diamond Towers」已做好至少銷售五年以上的心理準備,不過明年正式公開後還是希望銷售上有成績,集團已訂下首年銷售百億元、去化25%的目標。

「Diamond Towers」共有三棟,其中靠近SOGO百貨復興館的C棟,6~12樓由地主分回、規劃為商場,12~29樓為住宅、為政府所有,坪數在160多坪;靠近台北車站的A、B棟為雙塔大樓,其中一到四樓為商場,接下來將交由商仲業者戴德梁行啟動國際標招商,五樓為SKY LOBBY門廳,六樓以上規劃共100戶、每戶150坪的豪宅,每戶要價3.5億元起跳。

值得注意的是,30、31樓為132米的樓中樓別墅,擁有近百坪私人專屬空終庭院和無邊際游泳池;王雅麟指出,兩戶樓中樓別墅面積達170坪,價格將視屆時客戶的出價意願。 市場認為,由於頂樓產品規劃特殊,有機會挑戰國內豪宅最高價格。

摘自2020-01-16 23:32經濟日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