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藏壽司展店 每年拚十家

2020-09-22

藏壽司展店 每年拚十家

藏壽司展店 每年拚十家

記者黃淑惠╱台北報導

連鎖迴轉壽司店亞洲藏壽司2754董事長西川健太郎昨(17)日指出,今年底台灣展店目標要達到30家店,取得台北捷運松山線中山站商場的使用權資產預計年底開幕,未來每年維持開出五至十家新店,有信心下半年營運比上半年好。

亞洲藏壽司在台積極展店,掀起國內餐飲業的新話題,昨天上櫃掛牌,承銷價55元,盤中最高來到120.5元,漲幅119.09%,中籤戶抽中若在此價位賣出等於現賺6.55萬元,終場收108元,漲幅96.36%。美食達人也指出,藏壽司成為排隊名店,主要是用餐的設計讓人覺得很安心,座位設計有獨特空間,再加上高CP值,才能在低迷景氣中突圍成為人氣店。

有關來台上櫃掛牌一事,西川健太郎表示,希望藏壽司在展店可藉由上櫃讓更多人了解公司的營運,亞洲藏壽司完成上櫃作業後,擁有更充裕的資金推動加速展店,以及拓展海外市場的計畫,未來除百貨商場店面外,也會逐步轉往街邊店,鎖定有足夠人口但餐飲業或商場尚未飽和的區域發展。

亞洲藏壽司8月開設台北信義ATT店、也看好台南車站站前商圈龐大的休閒觀光人潮及家庭客群,首度插旗台南設立台南Focus店,目前全台有29家店,預計今年底突破30家,期望未來在台超過50家。

亞洲藏壽司指出,將持續擴大在台服務,加速拓展品牌能見度,以每年開出五至十家新店速度展店,目標台灣達到50家店以上。亞洲藏壽司也將審慎評估海外市場狀況,鎖定中國大陸、東南亞等市場布局,並運用在台展店及營運經驗,規劃三年內插旗海外市場,亞洲市場長期目標200店。

今年上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亞洲藏壽司稅後虧損1,525萬元,每股虧損0.4元。最近因疫情趨緩,出現報復性消費,熱門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籠,亞洲藏壽司8月營收為2.44億元,年增30.46%,西川健太郎對下半年營運展望有信心。

摘自2020-09-18 02:05經濟日報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