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店好康報內容

寶雅東區展店 再下一城

2020-04-16

寶雅東區展店 再下一城

寶雅東區展店 再下一城

記者何秀玲/台北報導

美妝生活用品店龍頭寶雅東區展店再下一城!寶雅昨(14)日公告取得使用權資產,租下台北東區三角窗、位於忠孝東路三段原NET忠孝三店的位置,這將是寶雅插旗東區的第二家店面,預計今年6月開幕,由於NET將於原永福樓開出旗艦店,東區店面也等於出現大風吹。

寶雅公告中提到,取得使用權資產,地點就位於忠孝東路三段30330512樓,也就是已搬離的NET忠孝三店的位置,坪數約493.7坪,將於今年620日開幕,每月租金為180萬元至212萬元。

目前寶雅東區開出忠孝明曜店,未來忠孝東路三段店開幕後,將是寶雅東區第二家店舖,寶雅第一家店也是接手前香港美妝通路莎莎位於明曜百貨旁的店面;至於第二間的店面房東是否有降租出租,寶雅僅表示,因有簽保密協定,對此不方便透露。

寶雅近年挺進台北市都心商圈,無論是在古亭、甚至是在中山南西商圈皆有插旗,如今不畏疫情,插旗東區SOGO大安路黃金店面,顯見寶雅跨出中南部有成,站穩北部美妝雜貨霸主地位。除了寶雅之外,寶雅旗下五金雜貨寶家,今年也將持續展店。

寶雅今年第1季營收約42.6億元,年增12.3%3月營收僅微幅成長,是因消費者囤貨消費行為發生在今年12月,無論是防疫商品或是民生用品,都已經囤貨,所以稍微影響3月業績;另外,因為這陣子有疫情,許多國家都鎖國,也讓部分貨品無法進貨。

至於疫情期間,是否會縮短營業時間和保守開店,寶雅提到,營業時間維持原樣,開店也照原訂計畫。截至今年3月底,包含五金百貨品牌寶家,寶雅和寶家全台門市共有237家,4月將開寶雅與寶家各一家店。

不過,寶雅蟬聯多月的百貨股王寶座,昨日收436元,被富邦媒以445元擠下,兩家目前都在股價400元俱樂部之列。

摘自2020-04-15 00:39經濟日報


相關連結